_月空影

啊....一晃快一年了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个号。
心情莫名微妙|・_・`)

(食物语)当少主嗜睡症变成失眠症2

少主all向,嗜睡篇
 单元剧类型,看没看过前文影响不大,背景一致,以少主有嗜睡症为前提。(本章少主×龙井虾仁)
 #日常片段三#

   "少主,我好心邀你来品茶,你便如此?"龙井虾仁冷声道。
    "...唔...龙井,我好困,让我睡会,等醒了再陪你品茶可好?"你迷糊的回他。
    "呵,等你醒来,怕是茶都凉了,可惜了这上好的大红袍。罢了,送客,我就不强留你了。"说着,龙井虾仁就想赶你走。
      "...别..."你不情愿的从沙发上爬起,软趴趴的挂在他脖子上。
      "放开——"龙井虾仁呵斥。
      "唔....龙井你身上好浓的茶香,好好闻...让我多靠会儿...真舒服..."
       ".....你影响我喝茶了。"
       "哎?怎会...我又没有堵住你的嘴。"
       "休要胡言——"
        "我又没有说错.....再说了,我也是茶,渴了喝我也行啊..."说着,强行挂在他身上继续睡觉。
      "你算哪门子的茶!"龙井茶仁冷着脸,试图扒开你的手。
      "茗者,茶也。还是嫩芽制成的新茶...怎么就不算茶了..别闹...让我睡会,等会补偿你就是了。"你懒懒地顺着他意思,松开手,却在下一秒转到他身前,重新趴在他身上。
     "离我远些,你给我下来!!!"他气急了,丢了折扇准备扯开你。
     "别嘛....我又没说错...你这般气...是为喝不到茶?我让你喝一口就是了..."你几次三番被他打断休眠,也有些浮躁,想都不想就着这个姿势,冲他吻了过去。
     "……"他僵着身子,一动不动。
     "味道不错吧...现在解渴了?"你舔舔唇,隐约还能嗅到一股茶香。
      "....少主,一月之内,滚出我的茶舍。"他没回答,却让你离开。
     "难道龙井你在气我让你喝的茶太少...怎能如此?我可喜欢品茶了。"说着,又准备吻过去。
      "伊、茗,请·自·重!"他推开你,试图拂袖而去。
       你一把抓住他的手,赔笑道:"别....龙井,别生气了...我才为你准备了一套千金求来的新茶具,准备睡醒了给你的...都是我的错,你别生气了好不好?"
     他脸色稍有缓和,却道:"不必如此费心...."
      "不生气就好,来...陪我睡会儿,我真的好困....."说着,打着哈欠硬拽着他去了塌上。
     "你....罢了...就..如此吧。"他叹口气,还是妥协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