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月空影

啊....一晃快一年了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个号。
心情莫名微妙|・_・`)

(食物语)因为爱情

又名#吉利虾的虾言虾语#
现实主义少主×恋爱脑虾虾。
我流少主,男女无差 。
摸鱼片段。
一个有关语音的吐槽对话,可能有部分改动。

1.当他幻想
①花痴
"这绣球,要抛到哪里去呢?"
"管他哪里,反正不在我这里就对了。"
②战损
"...快啊,不然命运的红线就要断掉了。"
"快断快断!md缠我身上太久,浑身难受。"
③惆怅
"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....那人到底在不在灯火阑珊处呢?"
"我觉得你在那更可能被抢劫而不是找到人。"
④收礼
"莫非……是定情信物?"
"梦里想想,啥都有。"
2.当他想表白
①日常生活
"这就是爱的表现吗?"他一脸激动。
"....对,爱你,爱到不能自拔,爱你沉迷输出时想你撕心裂肺。"面无表情盯着他的呆毛.jpg
"啊!刚才那个,是触电的感觉吧!"他完全听不见。
"喂!饺子,他病的不轻,得治治了。"妈蛋我就看一眼呆毛就被碰瓷了。
②遇见你
"我感受到了甜蜜的气息!原来是你来啦!"
他呆毛抖一抖,你注意力全在那了。然后想也不想回答:"我只闻到一股虾(瞎)味...."
继续虾想:
"你在找绣球吗?那是我留给有缘人的,难道说..."
"我半人半神,不算人,你找错了,谢谢。"
③战斗
1)途中
"看好咯,爱的力量,是无穷的!"
"因为它无穷..所以我穷了。"升技能,膳具不要钱吗???灵魂质问.jpg
2)胜利
"胜利的滋味和爱情的滋味哪个更甜呢?"
"当然是胜利!赢不了啥都没了,还谈什么爱情,还不如弹棉花实在...."
④表白
"少主你不爱我了吗?"期待脸.jpg
"因为深爱,所以离开。"白眼.jpg
“情不知所起,-往而深。生者可以死,死可以生”....这就是爱的力量啊..."他继续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"让人死去活来的力量?见鬼去吧!"
⑤撒娇
"我可以向恋人一样向你撒娇吗?我想这么做很久了。"
"您老只要不沉迷输出忘奶队友,想咋滴都行。"
⑥誓言
"我也想跟你用对虾立誓,永不分离……"
"那誓言怕是也瞎了...."
⑦失败
"...前路并非一帆风顺,爱情...也是如此。"
"所以尽早收手,回头是岸。"
⑨期待
"月上柳梢头,人约黄昏后。现在……是恋人们约会的好时辰呀!"
"...不愧是虾虾,眼睛真的好的过分了...明明月黑风高夜,正是杀人放火时。"
⑩迷路
"是命运的红线牵引我到这里来的吗?"
"...今天出门没看黄历,应该拉上桃花公子一起走的。"
3.告白成功
"和我一起加入寻爱之旅吧!"
"...经过严密的思考,我决定还是答应你。"免得你后面死缠烂打。
"太好了!今后,我想要帮助更多人觅得良缘!"
"...现在分手还来得及吗?"一听就没好事。

 

题外话:

 今天马上准备咕了的阴阳师终于欧皇,快2周没出新珍,今天出了...开心。咕了在写的新篇摸个段子庆祝一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9)

热度(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