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月空影

啊....一晃快一年了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个号。
心情莫名微妙|・_・`)

(食物语)醉

男少主×太白鸭

"少主,天气转凉..你怎么不回屋休息?"他讶异的看着你。

"...啊...是...白琊...呀~"你伸手揽他。

"少主,你这是?"他推开你的手,伸手去探你的鼻息。

"没...没什么,就...就是..有点困..."

"少主你喝酒了?"

"喝..喝了一点。"

"不如同我也喝上一杯?"

"正好我得了难得的好酒...来!"你笑的一脸灿烂 ,细看却满是不怀好意。

"哦?我虽好酒,但也不会照单全收,美酒和劣酒,我还是分得清的。少主你可不要想糊弄我.."他挑眉。

一杯酒后——

"你笑起来真好看~就像花~~~儿一样~~"你突然唱起歌,手舞足蹈。

"少主,我..送你回去吧..."他面色复杂。

"我不..我就要在外面赏月.."你执拗。

"美酒虽好,可像你这般贪杯可不是好事.."他委婉道。

"没事....来,陪我一起喝酒.."

"...真拿你没办法.."

酒过三巡——

"白琊,你还好吗?"

"..少..少主..还..还喝吗?这滋味...果真是难得的佳酿...."他眼神迷蒙,说起话来也是飘忽忽的。

"哎呀呀,真是好骗,我忽悠你喝酒就这样信了..不过也挺可爱的就是了..."

"...十步杀一人..千——"

"...醉酒了就开大?还以为会有点可爱的反应呢.."你有些遗憾,却果断用一个手刃让他倒下,轻柔的接住他,在一旁找个位置抱着他坐下。

"酒不醉人人自醉,今晚的月色真美啊。"你喃喃道。

次日——

"..少..主.对...不起"

"有什么好道歉的?"

"我..不该...攻击你的.."

"没事儿,反正利息你也付了..."

"这....唔..."

"不过中途酒醒了还装晕,确实要罚呢。"

"如...你所愿。"

 题外话:

少主:我真的醉了,你信吗?

本来是戏精系列里面的,但是感觉放进去我设定的戏精少主性格就有点ooc了,毕竟这个少主没那么坏....干脆单出来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