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月空影

啊....一晃快一年了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个号。
心情莫名微妙|・_・`)

(食物语)当少主嗜睡症变成失眠症3

少主all向,嗜睡篇?完结,再写就切失眠篇了,别问,问就是饺子的锅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 单元剧类型,没看过前文影响不大,背景一致,以少主有嗜睡症为前提。(本章少主×煲仔饭,饺子)
 #日常片段四#

  "哎呦..我的枕头呢?"煲仔饭迷茫的睁开眼,却发现自己掉在地上不说,自己睡觉前紧紧抱住的枕头也没了。

"..呼..好..好吵..别说话..."

"少主...你怎么在我房间?"

"..不知道...困...睡觉。"

"也是哦..那我也继续睡觉好了。"说着,趴回床上继续睡。

  "Zzz...."

"唔...怎么感觉腰酸背痛啊....跟鬼压床似的..."煲仔饭试图伸个懒腰,却发现自己完全动不了。

   他身上,你死死压着,睡的正香。

   "....少主....你....算了..还是睡觉更重要。"说着,又躺下睡了。

    "咕——"

    "好饿啊....奇怪?我放在桌子上的点心哪里去了?"

   "Zzz...."

    "好重啊...少主,快起来,你要压死我了。"

    "……呼"你没有任何反应,在他身上睡的香甜。

     "哎....好困...但是我好想吃宵夜啊,我的宵夜怎么没了?"

      "...好吃....还想吃..."你无意中呓语。

      "少主,你还我宵夜!"

     ".....好吃...再让我吃一口..."

     "少主!"

     "闭..闭嘴....别打扰我吃东西。"你呢喃着。

      "啊....我不行啦,我要死啦...少主你快起开啦!"

      "....好吵...."

     "唔...看你这样...突然好困啊...还是继续睡觉吧..."

       "Zzz....."

#日常片段?#

  "少主,喝药的时间到了。"

    "Zzz......"

   "哎呀呀,少主,您不喝药可就别怪老人家我不客气了。"

   "咳...咳..咳!!!总有刁民想害朕!"你被他强行灌了一大口无论是颜色还是味道都满满诡异的汤药,顿时痛苦的皱着脸,想要推开却呛住了自己。

  "这药能缓解你嗜睡的症状,你喝-些吧……别皱着脸,良药苦口嘛!"

   "别光说,你有本事也喝一口试试!我看这不是药,是(迟早)药我丸!"

     "少主,我又没生病,哪用喝药?再说了,你的药都喝了,我也没有喝的呀!"饺子笑眯眯的看着你。

     "谁说你没有喝的?"语毕,你干脆喝了口水,直接喂了过去。

    "咳....我这把老骨头可受不住。"他皱眉。

     "现在,你知道你熬的药有多苦了吧!"你用一种控诉的眼神看着他。

     "可这不是挺有用的吗?少主你现在不困了吧!"他笑着,笃定到。

    "饺!子!你!赔!我!睡!觉!时!间!"你气的牙痒痒,恨不得撕了他的的心都有。

    "哎?少主,老人家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"他试图溜走。

    "给我回来!"你上前,强行拽回他。

      "少主?"他疑惑。

      "既然你害我损失了睡觉时间,那便把医师你自己赔给我可好?"

     "少主....唔....啊!...轻点...."

评论(3)

热度(2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