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月空影

啊....一晃快一年了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个号。
心情莫名微妙|・_・`)

(食物语)钓鱼

男少主×三鲜脱骨鱼。

为了攒欧气而写。

"啊啊啊,我怎么又没钓到鱼啊啊啊!"你沮丧的垂下脑袋,恨不得以头抢地。

"少主,快看!你的鱼钩动了!"一旁的青团提醒道。

"咦!太好了,枯坐三个时辰...我终于——"

噗通——

"咦...这是?"你使劲拽起鱼线,但是钩上却什么也没有 。

鱼呢?你一脸懵逼。

"少主,你看!前面有个人,好像拿了什么东西在烤......好像是鱼?咦,少主,他旁边的桶露在外面那条那不是你刚刚钓上的鱼吗?"

"卧槽!那....那不是我之前没成功钓上的鱼吗....怎么全跑他手上了?前面的,给我站住!把鱼还给我啊啊啊!"你抓狂道。

"我可是千面之影三鲜脱骨鱼,不取走你重要的宝物怎对的起我的名号?"他玩味的笑。

"这就是你·强·行·偷·走·我·辛·辛·苦·苦·钓·了三·个·时·辰·的·鱼·的·理·由·吗...阿!喻!"你一字一顿,气的不轻。

"你不觉得这妙极了吗?"

"确实妙极了。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呀,阿喻。"你冷笑。

"啊?"他茫然。

"同样是鱼,我是不是该把你也烤一烤来给你一个惊喜?"

"烤我?听起来很有意思,正好我挺无聊的,来点惊喜也不错~"

"呵,那就如你所愿。"你阴着一张脸,丢下你被偷走的鱼,一把拽走了偷鱼的鱼回屋 。

"你...你干嘛?"他疑惑。

"烤鱼第一步,从背部入刀将鱼身和鱼头片开成连而不断的一片,去掉内脏,冲洗干净,去掉中骨。"说着,扯掉了他身上的衣服。

"...你别太过分了!"他挣扎。

"第二步,腌鱼。"封住他的灵力,再用灵力幻化出锁链定住他。

"第三步,烤鱼。"

"唔...你...呜....放开...痛...."

"第四步,吃鱼。"

"...我错了...再也...不...不敢偷....你的鱼了..."

"不是觉得无聊吗?现在可还无聊,还偷鱼?"

"...呃...唔...啊..我...错...了..."

 

 题外话:

那么问题来了,我的鱼去哪了?(╬◣д◢)

东壁已到账,就等阿喻了。
(。ì _ í。)
 我没少东西,真的。
看我真诚的眼神.jpg.
如果我说这就是个摸鱼段子你们信吗?( ๑ŏ ﹏ ŏ๑ )

 

 

 

评论(9)

热度(1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