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月空影

啊....一晃快一年了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个号。
心情莫名微妙|・_・`)

(食物语)期末快乐?(松/葱/诗)

又名#当他知道你要考试#
我懒,不想重新设定,发现可以沿用伊逸那篇设定。就继续用了。
不看前面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本来就是为了沿用设定,当番外看就好。
少主all向。设定是当你和他在一起后。
(松鼠鳜鱼)
"啊啊啊,怎么办,要考试了...我才开始复习....."你抓狂的揉着头,欲哭无泪的开始复习重点。
"少主...你这是..."
"咦?松鼠,来的正好,帮我把这些书的大纲对着这张纸画一下...."
"....好.."
"怎么了?有什么问题吗?你怎么一脸欲言又止的表情看我?"
"少主,在下可以替您去取出题人的项上人头。您不必如此忧虑..."
"大哥...你的想法有点危险呀...而且宰了出题人还是要考试啊...."你嘴角不由抽搐,甚至有点不想说话。
"属下愿意为您扫除前路一切障碍。"
"...干掉所有与考试相关的人?!?"
"是。"
糟糕,是心动的感觉。
不行,这样不好...不好。你心道。
然后语重心长的对他说:"松鼠啊,想法是好的,但是总要面对现实...真的勇士,要勇于面对惨淡的人生....."
"少主?"
"乖~听话,帮我把资料整理一下...别想那么多了哈~"
"....是。"

(葱烧海参)
"聪少,帮我去抄一下这部分知识点呗~"你看见葱烧海参在一旁闲逛,想抓壮丁的心蠢蠢欲动。
"给你一百万,帮我抄完!"他想也不想就回道。
"好!"你的眼睛瞬间亮了,并且感觉自己抄的不是书,而是钱。
一个时辰后——
"不对啊...我不是让他帮忙吗?怎么变成我自己抄了???"你沉思。
"抄完了?"他问。
"对。"
"一百万已经转给你了,早点休息吧。"
"可我还有一堆题没有练啊..我基本就没看过..偏偏还都是要考的...."你发出绝望的呐喊。
"停下手上的工作与学习,我买你一个晚上的时间,请你早点休息。"他果断回你。
"好的,老板!!!"
次日——
"我不是复习吗?怎么睡觉了?Excuse me?"茫然.jpg
"起那么早作甚?"他懒懒的躺在一旁,把你拉回被窝。
"我还要复习...明天就考试了...还是2门..你能安分点吗?别影响我复习了..."你一脸崩溃。
"哦?看来不得不需要我出手来摆平这一切了!"
"...你去摆平?拿钱吗?"
"这不是很明显的事情吗?"
"呵...你倒是去试试。"冷笑.jpg.
"等着。"
第二天——
"老师,你这是?"
"是伊逸呀,你不用来了,有人以你的名义捐了一个亿让你期末免考。"
"什么?!?那我岂不是挂科了?"
"没,怎么会呢?放心,你不仅没挂,还全优呢。"
"……"
回到空桑——
"聪少 ,你出来!"
"满意我做的吗?"
"……"
"怎么不说话?"
"满意,非常满意...砸了一个亿就为了个破成绩?亏你想的出来!"你咬牙切齿道。
"这点小钱,无足挂齿...你不是为了成绩忧心吗?我摆平了一切,你怎么还不高兴?"
"呵,我是太高兴了,想让你也高兴一下。"
"唔..大白天的,你干嘛?我今天还要去海边晒日光浴美黑呢..."
"当·然·是·要·你·知·道·我·的·满·意·程·度·啊..."满意的我tm想干掉你!钱啊,我的钱啊啊啊!
"唔..放..放开!"

(诗礼银杏)
"小杏,快点帮我画重点啊啊啊啊啊!"你一脸生无可恋状。
"为师之前就说过了,要你好好复习...你总是不听..现在知道学习的重要性了吧..."他苦口婆心道。
"那是因为当时有更重要的事情嘛..."你小声嘀咕 。
"你!不知悔改!"他听见了,分外恼怒。
"学习怎么比得上小杏你呢?你说是不是呀,小杏~"你笑眯眯的。
"就算你..这么说,为师...也不会减少让你复习的内容..和..习题的..."
"好好好,小杏说的都对~"
三个时辰后——
你一脸虚脱状。旁边的他却仍然精神抖擞,一边问你:"听懂了吗?"
"...懂了..."这就是传说中的色令智昏吧...

题外话:

虽然沿用了伊逸那篇设定..但是..那篇我其实没写完...也动笔写了点后续...但是感觉越写越觉得我想的太多不想动笔...
你们期末快乐吗?反正我不快乐,甚至想一直咕。

 

 

 

评论(7)

热度(1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