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月空影

啊....一晃快一年了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个号。
心情莫名微妙|・_・`)

又是快乐的一天·幼年篇

食物语相关。
少主all向,少主暴躁且嚣张。脾气永远比你想的差,且见人说人话,见鬼说鬼话,翻脸似翻书。
序——
你从小就不是个好相处的人,这一点,从你干的"好"事就可知晓。
至于你是谁?
空桑少主伊鸢。
#幼年篇#
"伊鸢,你又在干什么!"伊挚一进门,看见你干的好事,立刻就气炸了。
"娘,他凶我..呜..."你默默收回正在他的公文上乱画的手。白他一眼,然后果断对着你的母亲说。
"你!"
"算了,阿鸢他还是个孩子,又不知道你的公文有多重要...你们父子俩好好沟通,我去泡壶茶让你们静静心..."你的母亲劝道。
但等你母亲一走。你就趾高气扬的对着伊挚说:
"臭老头,赶紧滚蛋,少在那里碍手碍脚!"
"混账!我今天非要让你知道钢铁是怎么练成的!"
"来呀来呀~呵,臭老头,以为我没看清你公文写的什么是吧。理亏的又不是我,你敢卖我,我要你好看!"你一脸理直气壮的表情。
"我只是带你去别处玩一玩,哪卖你了!"
"玩一玩去个五六年?空桑不要了是吧?"你淡定怼他。
"这——"
你不等他开口,就打断他。
"娘,爹他说要让我知道钢铁是怎么炼成的..什么意思呀..."你刚好见你母亲进来,故作茫然。
"伊挚,你就这么教孩子的?!"
"我..."
"我什么我,给我滚去书房面壁思过!"
次日清晨——
你瘫在被窝不愿起床。然而,总有那么几个食魂饶人清梦。
"锅包肉!立刻从我的房间滚出去!"你没好气道。
"少主,锻炼的时间到了。"你的管家不慌不忙的回你。
"呵,佛爬床在你之前来了我一样让他滚蛋,还怕你?小样儿。"你一脸不屑。
"少主的意思是我比不上佛跳墙?"
"半斤八两,没得区别。"你脸上明晃晃地不耐之色。
"那抱歉了,少主,训练加倍。"
"是吗?我好怕怕哟~呜,鹄羹...郭..郭管家..他..他欺负我..."你本是一脸挑衅,但是看见门口正要进来的鹄羹,却立马翻了一副似哭非哭的模样。
"...锅包肉,少主还小..孩子终归是爱玩的,让他在多睡会儿没什么大不了的。"鹄羹一脸不赞同。
"鹄羹,你真该看看他之前的表现,完全不值得你为他说话。"
"我做什么了我!我什么都没做!你看看,鹄羹,锅包肉他太过分了!"
"你!"
"哎呦呦..鹄羹你看看,他又要打我...."
"这..."
"少主如此这般,我实在管不起,恕不奉陪了!"锅包肉冷笑。
入夜——
"少主...你这是..在干嘛?"扬州炒饭迟疑道。
"俗话说得好,一日之计在于夜,夜半三更,正是学习锻炼的好时辰。"
"我记得早上郭管家好像有专门让你学习锻炼?"
"呵,听他的我多没面子!"你一脸不爽。
"所以,这就是少主你半夜让我帮你补课的理由吗...."
"扬州你最好啦~求你了..."你满脸无辜。
"好..都随少主的意思..."
#斗智斗勇日常完#
下午少主在干什么呢?
1.皮一下
"龙井居士,为什么你的头发是显眼的渐变色啊?
...而且还是头饰上带了绿的渐变色..."你小声嘟囔。
"...少主..此言何意?"
"很简单啊!爱是一道光,绿的你发慌!"
"...我觉得少主你需要让我讨教一翻。"
"救命!有食魂欺负小孩啊!!!"
附近的锅包肉。
"哦。"冷眼旁观.jpg
2.皮两下
"汤圆..你哭起来好可爱啊...再给我哭一个看看!"说着,手就捏上了他的脸。
"唔...呜呜呜...少...少主,放..放开我的脸...呜.."
题外话:
取名废不说话。干脆全部瞎起名。这篇早写了,一直不满意。改了几次,勉强凑合?
快乐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。迷之微笑.jpg
后文估计直接告白篇。

评论(6)

热度(73)